最近妞妞對蠟筆塗鴉興致沒有以往高昂

通常都畫沒多久就跑去玩別的了

看噗媽糖熊帶姚妞妞去上大金剛的美術課

但是台南沒有大金剛阿(哭奔 T^T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類似的啦!!!(灑花)


就是這個『三色王國』遊戲美術


第一次妞妞去上課,畫的是『寶貝的臉』

MIMI老師超可愛的!還用了生動活潑的影片,來吸引小寶貝的注意唷!

P1060285.JPG  

妞妞很認真的聽講唷!

老師選用的是GIOTTO的顏料,跟幼兒專用的畫筆,還有無毒的粘土來給寶貝使用喔!

P1060286.JPG  

開始畫底圖!!

MIMI老師很有耐心的引導寶貝挑選顏色,

然後就開始上底色啦!!!

寶貝妞到現在還記得要先『沾沾水、沾沾布、沾沾顏色』喔!

P1060288.JPG  

努力把底畫滿ing

MIMI老師很有耐心的引導著妞妞畫

P1060289.JPG  

再來用一張白紙讓妞畫了一個臉的形狀,用安全剪刀把臉剪下來

讓寶貝妞在背面塗上白膠後,貼在畫好的底圖上

再來就是著色啦 XDDDDDDDD

P1060290.JPG  

妞妞的臉是大橘色的耶 哈哈

頭髮是藍色的唷!

P1060291.JPG  

再來再用無毒粘土做成五官

按照寶貝個人的喜好讓他們為圖案做裝飾

P1060292.JPG  

最後就是成品啦!!!!

噹噹!

妞妞第一個美術課的作品『寶貝的臉』大功告成!



創作者介紹

Winnie's Happiness Life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