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廖妞收到一隻費雪的小海馬

想為小海馬寫一篇文,索性把手邊費雪的好物一併介紹了吧

DSC04106 (2).JPG DSC04110 (2).JPG DSC04113 (2).JPG

不用多說,第一件好物當然是好用又可以用很久的便攜式費雪安撫躺椅

廖妞從還抓不到上面的玩具

到現在輕而易舉可以把旁邊的小雞扯來啃、自己開音樂來聽

從暫時躺睡到當吃副食品的餵食椅

媽媽要做家事的時候還可以很安全的把廖妞綁在上面

就知道有多好用

價格大概兩千上下

躺的角度可以調整

不想當搖椅了想拿來當小椅子也可以把四個腳都固定住

說明書上是寫說可以坐到四歲(如果小孩願意的話啦 XD)

從滿月不久用到現在

我個人是覺得蠻值得的

CP值很高的一樣必買單品

不過,如果可以出架在上面的小桌子可以再當餐椅用就更完美不過了呀!!

DSC04577.JPG   DSC04945.JPG  DSC04949.JPG DSC04950.JPG

 

再來要介紹的單品

是費雪踢踢小鋼琴

 

這樣跟躺椅一起在剛滿月沒多久就買了

到現在廖妞還玩不膩

一開始廖妞只會躺著用腳踢

後來慢慢進階到半躺用腳踢

現在完全是坐著用腳或是用手去按了

大概幾天就會要玩一次

百玩不厭耶

價格不貴,八九百

也是蠻可以入手的單品之一

 

最後,是想了很久一直都沒入手的小海馬

剛好幽肯家的周董去米國出差

揪甘心的幫我帶了一隻粉色的海馬回來

DSC04936.JPG DSC04937.JPG DSC04938.JPG DSC04939.JPG

這隻聽說具有神奇哄睡效果的小海馬

第一天廖妞對它可是極度喜歡

非常興奮

看到就笑得好開心

哄睡效果幾乎是零.......

DSC04944.JPG 

 

 

神奇的是

第二天開始

廖妞開始會在睡覺的時候我放小海馬在他身邊她會摸著小海馬的臉

然後悠悠的入睡了(不過我還是得在旁邊啦)

小海馬的材質摸起來超舒服的

廖妞喜歡捧著海馬的臉

然後手指很輕很輕的摸著

(我個人認為小海馬的頭形狀很像胸部 XDDDDD)

不然就用手指抓抓捏捏小海馬的鰭

一整個就很甜蜜的樣子阿!!!

因為價格不算太可愛

而且哄睡效果(音樂幾乎無效)很存疑(因為廖妞本來就很好睡了,時間到就差不多撲倒)

所以並不是必備一定要買的單品

不過呢.....

那個造型真的很可愛啦 XDDDD

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無論如何我大概也會想入手一隻吧(笑)

 

以上,費雪小玩意兒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