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是個很捨得為小孩買書的媽媽

所以我們家光童書大概就有一整面牆這麼多(我跟我妹的)

還有一大批送人借人沒有回來的

當時他還砸了大錢給我妹買了一套十幾萬的寰宇迪士尼

二十幾年前漢生小小百科跟小百科出的時候我娘也是二話不說就定了

讓我每個月都在期待新書到........

所以我一直在物色

該買什麼書,來讓廖妞『喜歡』書這種東西呢?

 

看了很多公司出的教材跟書籍

我想,我真的不喜歡那些業務的推銷手段

畢竟我並不是為了要讓廖妞『贏在起跑點』才要買書給他看的

如果針對這點來慫恿我買書的業務,馬上就打第一個X

再來,還有一些業務喜歡恐嚇家長

說什麼如果不現在就開始開發寶寶的腦

就會如何如何如何

真令人討厭!!!!!!!

難道不買你們家的教材

小孩就會笨到哪去嗎?

我覺得,業務也應該要學習先打探一下父母的想法再下手吧

通通使用一套說詞真的只讓人覺得討厭而已

 

話說回來

我會買信誼的這套『0123寶盒』真的是因為自己喜歡 XDDDDDDD

那天在展場看的時候

我跟我妹就已經在研究哪些小時候家裡曾經買過、哪些很好玩、哪些很無趣

業務阿姨沒有要求我馬上下定

他跟我媽談了許久,沒有用一般業務講的,不現在定就怎樣怎樣來恐嚇我們

反而是給我們時間回去好好思考

真的有需要才打電話給他

 

回家以後,我做了不少功課

也查了不少格友們的購買、使用心得

(尤其是 『第431天...【小熊新鮮貨】信誼出版社 - 寶寶啟蒙寶盒』

跟老公討論以後,決定買下它


DSC04359.JPG

連書架都是整套裡面的唷!!

剛好可以把全部的書跟比較小的教具通通收納在裡面

其他的大型教具可以都先收納在他們寄送來的紙箱

他們連紙箱都設計得很可愛呢

可以讓寶寶學習並且習慣東西要歸位的好習慣

真的很棒!!

而且他的書架整個都是圓腳處理

除了輪子的部分,其他都是用卡榫的方式接合,蠻安全的

鮮豔的顏色就讓人一整個很寶寶房間的感覺呀!!

DSC04360.JPG

我想,光它裡面的教具

就夠廖妞玩好久了呢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