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F0054.jpg

連續好幾天半夜固定的陣痛(假警報)、

奇怪顏色分泌物、

有東西在頂下面的感覺、

有點漲痛fu、

頻尿又有點上不出來、

 

腰酸到誇張........

我知道廖寶寶快要出來見世面了...

離預產期也只有十幾天,

雖然那天去產房檢查只有開一只(還不滿),

我還是希望廖寶寶能撐到廖阿拔回來以後才想出來,

也不要讓廖阿拔在台灣等待太久

(公司的事情可是很忙碌的耶!!為了尿布跟玩具錢,要乖巧阿!!),

他週四回來,過兩天就可以準備出來啦!!

 

雖然說我都自己去產檢很習慣了,

但是進到產房綁監測器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就算我再怎麼善解人意,

這種時刻還是很希望老公在身邊的阿.......


我沒有,這麼偉大。

也沒辦法,生完才告訴老公,

我沒有,這麼勇敢........

廖阿拔~~這個時候,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你........

IMG_89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