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漸行漸遠...一直到我看不見為止...

頭也不回的,就這樣,鋒利的刺傷我的心...

背影 背影2

你走出我的視線,也一併走出了我的世界...

不留一絲餘地的,狠狠的把我趕出你的生活...

IMG_0166.jpg  

IMG_0178.jpg IMG_0351.jpg

我等待著、我盼望著...

最後,我仍只能落寞的轉身離去,

分不清臉上的水滴是雨水還是淚水...

我只知道,從此,我失去了你...

IMG_0014.jpg

林口的冬天,濕濕冷冷的...

我的心也一樣的冰冷...

趁著不停歇大雨,沖刷著淚水跟癒合不了的傷口...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