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不負責好吃評比★★★☆☆

這天晚上的晚餐真的可以說是非常的曲折。

原本我是查好了點評上面一間據說很好吃的潮汕粥餐館,
但是到了附近(樂園路)卻遍尋不著那間店。

樂園路上許多餐館,看起來人都挺多的,
我們走進一間爆滿的很大間的餐廳,
但是沒有半個人理會我們,
人多到很擠很吵很恐怖的程度…
最後我們還是打道回萬象城去尋找晚餐了。

一坐下,餓扁的我跟老爺就開始埋頭研究菜單。


我們點了一個蔬菜菌菇牛肉鍋,還有一個蚵仔煎餅。

等待的時間裡呢,我喝了好幾杯他們的熱麥茶。(其實挺好喝的,我愛麥茶,壓比!!


點好菜以後,小姐就送上韓國料理必備的「泡菜」跟「小菜」

泡菜整體上都不錯,尤其是那個魷魚的小菜,真的有合我的味啦,給★★★。

再來上了「冷湯」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喝冷的湯,所以很抱歉的只能給它★★囉。

終於,餓扁的肚子可以吃一點熱烘烘的東西了,壓比!!
超級好吃的蚵仔煎餅上場了!!!!!!!


熱呼呼的在鐵板上還冒著煙喔!!

來看一下剖面吧



看起來夠好吃了吧,
肥肥嫩嫩的蚵仔加上好吃的醬料,老爺給
★★★
不過我只給它★★,因為實在是太油了,我這種胖子真的還是不要吃太多的好呀!!(大哭跑走

再來,小姐問我們,我們的鍋是要自己煮呢,還是幫我們煮好端上來就可以吃。
懶惰如我們當然是要人家煮好直接吃阿…

嘿嘿,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蔬菜菌菇牛肉麵囉!


湯鮮甜,麵Q爽,我給
★★★★啦!!!!

不過,這間店真的貴,以整體來說真的挺不划算的囉…
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真的是高消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