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炎炎夏日,想穿的清涼一點

但是生完孩子走樣的身材還沒恢復阿 T^T

虎被熊腰的『小腹婆』稱號不脛而走

當小姐時的衣服穿的下但是就有那麼點的奇怪

真是讓人傷心萬分

好吧!就算這樣,還是要美美的阿!!

不是生完孩子就龜在家當超級黃臉婆了吧

肥媽只要挑對衣服,還是有一片春天的!!

來分享一下最近新添購的衣服來個夏日穿搭吧!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第一組呢,是團購正夯的涼夏波西米亞長洋裝!!

淘寶店鋪網址:http://0rz.tw/C9iMa

肥媽維尼154cm高

穿120cm長度的剛剛好到腳背!!!!!(再長一點點就會跌個狗吃屎了)

個人覺得穿起來還蠻修長顯瘦的 >///<

剛好遮掉大腹啦

因為不喜歡露出內衣肩帶

所以肥媽維尼裡面是搭了一件平口的蕾絲bra小可愛(白媽媽就有賣了)

或者是裡面直接搭一件T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喔(比較可愛款 噗)

p.s.中間藍色那件,是日韓嗆口小辣椒梨花Deicy 真絲碎花大裙擺長裙吊帶裙 藍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321931545
這件花色跟顏色很漂亮
但是阿、但是
因為很便宜(36rmb)
縫份真的超少的 T^T
洗過一次(我還放洗衣袋)就裂了
我還自己補(裡面還燙布襯)
所以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但真的一整個很不推喔

DRESS2.jpg

P1000523.JPG  

第二組照片也是近期很熱門的momo亞麻不退色裙!!

淘寶店鋪網址:http://0rz.tw/a9nZ2

這間的裙子,肥媽維尼是買了75cm長度的

因為人矮阿,所以穿上(稍微穿低腰一點)可以逼近腳踝喔!!

長裙的拉長效果也很不錯

廖阿拔超喜歡這樣的搭配捏 >///<

當洋裝的穿搭方式也另有一番風味呢!

p.s.長裙搭的腰帶是【裳雅軒 錦繡閣】瑞麗女裝李孝利09新款雙環特色裝飾腰帶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615446301
6rmb,但是皮質很差、做工也很粗
繞環的部分包的很不工整喔!!
鐵環部分有露出
遠看跟拍照看不太出來
如果只是拿來搭配一下還可以
當洋裝搭配的是【裳雅軒 錦繡閣】09夏裝新款熱賣淑女裙搭配蝴蝶結寬腰帶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602583427
7rmb,彈性很好
雖然鑽的部份非常不閃亮(很霧)
但是我覺得這條腰帶的CP值很高
好搭好扣又便宜!!!
如果有黑色的我大概也會想來一條吧

bag1.jpg

bag3.jpg

肥媽維尼搭配的包跟鞋子阿

也是超推薦的好物!!!!

包包是淘寶合購團超熱門的 zolla cool的菱格紋包包

淘寶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829102345

包包沒有臭味,粉色粉的好漂亮

是有點偏橘但是很嫩很嫩的櫻花粉

有微微的珠光,格子車的很工整

比想像中的細緻(畢竟一個包連同國際、國內運費也才250ntd阿!!)

真是物超所值耶!!

現在就看看,這個包能耐多久不壞了 >///<

希望不要很快就拉鍊壞了之類的阿 T^T

bag2.jpg

今天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搭在腳上覺得超好看的Ann's編織涼鞋阿!!

購物中心網址在此:http://0rz.tw/TxqVg

◇Ann’S◇浪漫大溪地~花朵2way編織楔型涼鞋*粉<想購買可以點這裡喔>

懷孕後肥媽維尼就幾乎不曾穿有高度的鞋子啦

現在要抱小孩,也不適合穿跟鞋

但是這雙前後高度差只有5cm的梯形跟鞋真的很軟很好穿 >///<

鞋墊有加厚,踩起來軟軟的好舒服

肥媽維尼腳肉肉,穿久了編織的部份有點小卡

但是搭配波西米亞類的洋裝跟長裙

真的粉有粉有夏天的fu啦 XDDDDD

P1000641.JPGP1000642.JPGP1000643.JPGP1000644.JPGP1000646.JPGP1000647.JPGP1000651.JPGP1000653.JPGP1000655.JPG

這雙鞋連廖妞都很愛啦 XDDDD

剛開箱就穿個不停不肯還我了 orz

P1000668.JPGP1000669.JPGP1000671.JPG

補上完整物品名稱以及網購連結:
波西米亞甜美玫瑰休閑度假V領連衣裙沙灘長裙 粉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825393364
超有墜感波西米亞度假風長及腳踝玫瑰碎花雪紡連衣裙長裙 紅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947950314
日韓嗆口小辣椒梨花Deicy 真絲碎花大裙擺長裙吊帶裙 藍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321931545
MOMO原创棉麻亚麻裙/拼接长裙/抹胸裙/半身裙/裙子-水墨印象画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186436192
韓國進口李孝利最愛菱格個性百搭女包斜挎包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829102345
【裳雅軒 錦繡閣】瑞麗女裝李孝利09新款雙環特色裝飾腰帶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615446301
【裳雅軒 錦繡閣】09夏裝新款熱賣淑女裙搭配蝴蝶結寬腰帶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602583427
◇Ann’S◇浪漫大溪地~花朵2way編織楔型涼鞋*粉
http://0rz.tw/TxqVg

創作者介紹

Winnie's Happiness Life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ina
  • 呵呵~
    不確定有沒有看清楚
    不過照片最右邊的波希米亞長洋裝
    我也有一件
    真的還不錯看
    我是很想穿去海邊
    應該感覺會不錯!^^
  • 快快
    媽咪我想看去海邊的照片(伸)

    維尼惹噗噗 於 2010/07/19 11:08 回覆

  • 丸仔媽咪
  • 哇~我一直想穿這種長洋裝~走在海邊...

    但是~人家不夠高啦!!(哭哭)
  • 這位太太.....
    我才154cm耶,一樣可以穿阿
    而且有撇步啦,就是吊帶的部份要處理處理就是了

    維尼惹噗噗 於 2011/12/30 21: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