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蚊蟲也開始猖狂的多呀

每次看廖妞雙腿像是紅豆冰一樣

然後還癢到一直在地上嚕

有一次關節還腫起來需要吃抗生素來消炎

為了廖妞粉嫩的雙腿

媽咪我也很認真的找防蚊的方式

當然啦,絕對不會少的就是大家都推薦的『捕蚊達人』捕蚊燈啦 XDDDD

這個我想應該不用特殊介紹


再來就是在睡覺的時候,我會別一個驅蚊器在廖妞身邊的抱枕上

這個蠻有效果的

但是不能放離小孩太近、也不能太遠

醒著的時候如果廖妞看到會直接拿來當玩具咬

所以只有睡覺的時候用

再來就是外用藥的部份啦

DSC_4105.JPG

第一個推薦的,是培寶的『香茅防蚊乳液』

這一瓶其實味道不錯,不會太嗆

臉也可以擦

輕微黏膩感,還可接受

但是效果大概只能維持個一個半小時左右

所以需要不時補擦

但是阿,寶寶又會流汗呀

所以補擦之前都還要用毛巾先幫寶寶擦擦身體手腳

不然這樣一層一層擦上去

應該也蠻難過的

DSC_4112.JPG

再來就是日本好物蚊子水

有兩個品牌

分別是kowa的藍色超涼感蚊子水

這一款止癢效果比較好

消炎效果就是要多擦幾次才會比較明顯消腫

但是有的寶寶不太能接受

因為會涼涼的

大人比較適合

DSC_4107.JPG

再來是模範堂的蚊子水

這款止癢效果真的不太好

消炎效果要多擦幾次才比較明顯

但是他的好處是完全不刺激

適合寶寶比較細嫩的肌膚

DSC_4110.JPG

再來介紹的就是上次看了熊妞媽的介紹後我也跑去買的『順勢療法』的蚊蟲消炎凝膠

這款有淡淡的花香味

搽上去止癢效果不是很好

但是消炎消腫效果真的超級快阿!!!

算是寶寶用好、你用也好的產品

真的很推薦

我都是搭配止癢藥水一起使用 XDDD

這樣又止癢又快速消腫

真的很不錯呢!

DSC_4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