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12.JPG

好快~一晃眼廖妞都四個月又19天大了

我卻沒有完成幾篇屬於廖妞的日記

真是個偷懶的阿母 XDDDDDDDD

之前的.......恩

就擇日待補吧 哈哈

 

今天帶廖妞出門辦點事(也不過就是拿了東西去影印、去臨託保母家把上個月費用結清)

特地給她換上剛剛前一天新到貨燒燙燙的和服

DSC04434 (2).JPG

一整個就是好驕傲好驕傲的阿母阿!!!! XDDDDDDD

 

首先,要感謝C媽,進了如此的好貨

走出去到處都被誇讚耶

講的我尾巴都翹起來了

哈哈哈

 

再來,要感謝廖拔

他給了廖妞這麼一泡奇特的頭毛

也著實讓所有阿姨叔伯阿桑們通通很好奇的湊過來想知道

這頭毛是不是阿娘我特別給她剃的......XDDDDDD

 

廖妞不知道哪天開始,

原本狂愛吃雞腿的她,

突然願意對固齒器(或是任何她拿的起來的東西)感到興趣。

DSC04436 (2).JPG

我親!

DSC04439 (2).JPG

我啃!


DSC04494.JPG

再來!!!

 

東西滑走還會生氣......XDDDDDD

噗疵

突然覺得小孩真的長的好快喔

真的一下子、一轉眼

她就突然學會了一樣新的把戲

就突然發現衣服小了、尿布緊了


哪一天

會不會突然

就大到我無法想像的、要嫁人的地步了呢?

 

噗疵 我似乎跳得太快了 哈哈哈

好吧

四個半月的胡言亂語

到這裡結束

 

各位辛苦的碼麻、把拔、寶貝們

晚安~

我也要來爬去廖妞旁邊睡了喔


創作者介紹

Winnie's Happiness Life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