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認識了很久很久的廖先生終於讓我成為法定的合法廖太太

在後壁鄉小小的戶政事務所裡一個酷暑的中午

沒有禮服、沒有證人、只有我們兩跟戶所中午值班的阿伯...

在彼此的身份證後面,填上了彼此的名字...

人生,從此的意義就大大的不一樣...

---------------------------------------------------------------

因為卵巢的囊腫還有子宮內膜異位所苦困擾很久的我,

早被所有我就診過的醫生宣判,這輩子想要懷孕,機會很渺茫。

所以醫生建議我,要是有了結婚的對象,那就不用避孕了吧!

果真,長久以來,真的半點消息都沒有...

儘管廖先生不斷的安慰我,沒有小孩沒有關係,

因為他愛的是我、要牽手走一輩子到老的也是我不是孩子,

但是我總是覺得,要是真的沒有辦法有我們的寶寶,

那會是這輩子很大的一個遺憾。

 

經過很多很多次小紅來的失落,

終於,在2008年的10月份,

也就是在我們辦理好結婚登記的一個半月後...

該來卻沒來的小紅,告訴了我,廖寶寶降臨的這個小秘密...


第一次驗的時候,隔了五分鐘多才出現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粉紅色的線...

那天,我們正準備啟程去泰國度過我們的十月假期...

想說先驗一下,出國才能放心的吃辣、做SPA這樣...

那時候距離小紅該來的日子,還有兩天。

清晨,我把廖先生從睡夢中挖起來,

因為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不相信,真的有第二條線...

廖先生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開驗孕棒的使用說明書端詳了一下,

接著告訴我說「上面講說超過一分鐘才顯示的不準確啦,

要是沒來等我們從泰國回來後再驗阿」


很放心的出國、很安心的天天餐餐吃辣、

非常自在的享受出國的情趣、泡熱呼呼鴛鴦浴、

SPA還特別請按摩師針對肚皮肥油用力推、

每天晚上去按摩走了一整天酸痛的腳...

就這樣度過了四天假期...


回來的第二天,早過了小紅該來的日子,

它一向很準時的,這次真的有點奇怪,

而且肚子有悶悶的感覺,身體發熱也好陣子了...

該不會...該不會...

趁著去香港的時候,順便買了驗孕棒,兩個牌子各買一隻...

當下,就在商場的廁所裡,答案見分曉...

DSC02853.JPG

這次幾秒內就出現答案了...

我帶著奇怪的表情走出商場的廁所,

在廁所外等候的廖先生,看不出他的表情,但是我很清楚他也很期待開獎的瞬間...

碰!!!!!!!你要當爸爸了!!!

 

在回深圳的路上,廖先生跟我說,

其實當他在「製造」廖寶寶的瞬間,他就有感覺,廖寶寶似乎會來報到喔!

只是他不敢跟我說,他怕我太期待,如果期待落空會傷心。

終於等到開獎的這一天,也代表,我們終於要當爹當娘了...

廖先生說,搞不好廖寶寶在天上等很久了哩,

想說這兩個怎麼這麼會拖阿?

都不敢快讓他合法,不合法他不想下來啦 XDDDDDD

所以等到一合法,他就迫不及待的丟掉小翅膀,快快下來報到了...

 

廖寶寶阿~廖寶寶!!

你真的是老天爺給廖阿拔廖阿母最好的禮物喔!!

原本都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擁有你的...

你就這麼不經意的、這麼貼心的,送給阿拔阿母這樣一份禮物...

到現在,媽咪已經跟你相處了36個禮拜...

你就快要到這個世界上,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跟險惡。

成長的路上,你會擁有好多人的疼愛,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永遠都會是阿拔阿母心中的小寶貝...

從你報到的那一刻起、現在、到未來,都是。

20090427-34w-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