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是你嗎?是你在叫我嗎?

IMG_0027.jpgIMG_0029.jpg

IMG_0055.jpg IMG_0239.jpg

 

在那邊歌唱的人,是你嗎?

在那邊呼喊我的,是你嗎?

IMG_0244.jpg

IMG_0082.jpg

 

我走向你,想確認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你...

認出是你,我害怕、卻又莫名的欣喜...

該不該繼續靠近?

我一直克服不了心裡那個巨大的陰影...

只能告訴自己,這對你或許只是一場遊戲...

不要再放入太多真心,因為害怕再次摔落谷底...

IMG_0083.jpgIMG_0253.jpg

 

你深情的走向我,用你的歌聲,代替你的言語...

告訴我「經過了這麼多年,我希望能繼續跟妳在一起...

不是遊戲、也不用猜疑...

不管妳接受或是拒絕,我只想告訴妳,這個問題,我早已經過深思熟慮...

因為開口問妳,對我來說需要多大的勇氣...」

用唱歌來把妹很老套了啦

 

靠在你的懷裡,我忍不住漾著幸福的神情...

我望著你,眼底滿是笑意...

這樣算不算是回答了你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被把到了 XD 你在我眼裡

悄悄話喔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