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
你今天唱了我想聽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國台語版本,
你知道嗎,那是我最喜歡的情歌之一唷!
從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爸就經常唱這首歌給我們聽...
它對我有不一樣的意義存在...

當你唱這首「汝是我的心肝」給我聽的時候,
你也知道,我台語不是很好,聽不是很懂裡面的含意。
在第三次的時候,我找到了歌詞,眼淚應聲而掉。
原來,當情歌是專為自己而唱的時候,
那種因感動而落下的淚珠,真是熱辣辣、滾燙燙...
心裡滿溢著你給的、無與倫比的、暖烘烘的、寵溺的愛...


應了我的要求,你唱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唱了再唱、唱了再唱,
你一直說,「這首歌可不能隨便唱給人家聽的!!」
我知道,在你的心裡,我,是你最寶貝的、唯一的、寵溺的寶貝...

是不是阿?我親愛的老爺子.......

=======================================================
汝是我的心肝

最近的夜暝 我定定會起床 目睭金金看你看到天光
你睏的真甜 笑容是彼呢單純 溫暖的愛一時煞充滿心門

真希望能夠 永遠甲你作伴 輕輕鬆鬆唱咱快樂的歌
人生的路上 總有坎坷的路愛行 不免煩惱 我是你的靠山

不管風雨有多大 你是我的心肝 有我陪伴你 你永遠不會孤單
就算講海水嘛會乾 你也是我的心肝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