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要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
就算再怎麼不順利,失敗了多少回、挫折了多少次,
都要告訴自己,這是為了未來的幸福快樂而做的努力!!
所以!不能放棄喔!!!

101

就算失敗了一百遍 不管剩下多少時間
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當我說放棄 即使幸福已經很近

不需要安慰的字句 就算需要很多運氣
我永遠不放棄 擁有幸福的權利 等你願意我就願意

就在第一百零一遍 當我慢慢睜開眼
喔 也許你就會出現
失敗了一百零一遍 也要不斷的許願
神啊 再給我些時間

每一遍都是新的體驗 一轉眼又跨了一年
昨天的每一天 都是為了要讓自己 到明天更勇敢一點

就在第一百零一遍 當我慢慢睜開眼
喔 也許你就會出現
要在第一百零一遍 和你再爬高一點
這世界最高的花園

就在第一百零一遍 當我慢慢睜開眼
喔 也許你就會出現
要在第一百零一遍 和你再爬高一點
到世界最高的花園

就在第一百零一遍 一定要一起看見
全世界最美的畫面
就在第一百零一遍 我們要一起看見
這世界最高的花園

神啊 再給我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