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不負責好吃評比★★★★☆

老爺很疼我,知道我愛吃他特地查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廳,
沒錯,就是「Hosmo Cafe」。


雖然我們兩個迷路的胡亂逛才真的找到這間店,
但是感覺真的還不錯喔。

入座以後我就開始胡亂拍照啦…
從我坐的位子往外面拍


店裡面比外面低幾個台階,是往下挖的


我跟老爺坐的是沙發的位置
其實裡面還挺寬敞的,
人不多(這是重點),
在中國要能在這樣的地方真的不容易阿…(畢竟人一直都粉多ㄇㄟ)

(老爺這時正在頭痛,抱著頭在休息,我們正在等咖啡上來唷)

過了不久,蛋糕先上了。

這是店員推薦的蛋糕,
是個非常香濃好吃並且很結實的芝士蛋糕唷!
不會太甜,有香香濃濃的起士味道,
連下面的餅乾部份都甜的剛剛好,
恩~我給★★★★


再來是考的熱熱的雜糧蛋糕,也是他們店員推薦的。
溫熱的蛋糕入口即化,
搭配上核桃、葡萄乾這些雜糧,
不會太甜的口味加上鬆軟的口感,
真的很討喜唷!!!
維尼也給它★★★★啦~!

接下來是我的latte跟老爺的無機咖啡



Latte還挺香的,無糖的稍微有點苦,
所以我這個平時不加糖的居然也得加上1/3包糖…
算它夠味!!我給它★★★★

老爺的無機豆咖啡,
說真的真的沒啥味道,
但是…健康就好,是吧?!
所以以我愛挑剔的嘴巴,最多只能給它★★囉…Sorry

話說我好喜歡他們的刀叉喔,
木片做的,有自然的fu喔!
為了這點再給★★★★ 


最後來張合照吧,閃大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