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不負責好吃評比 ★★★★☆

因為要幫親愛的老爺過滿三十一歲的壽誕,
所以我特地上網在人生地不熟的深圳找好吃的蛋糕店。

經過在點評網的仔細搜尋之後呢,
我鎖定了備受好評的Elememt。

這間蛋糕店在萬象城B1的百貨內,
窗明几淨,服務態度也不錯。
看到他們師傅的牌子都是台灣大飯店過去的師傅唷。

老爺忍不住買了一塊黑糖糕,說真的,還挺有台灣味的。
清香清香,不會太甜膩…
不過忘記拍了啦…

沒關係,我們先來一張老爺的蛋糕好了




這個愛心形狀的蛋糕是老爺挑的,
因為他想吃覆盆子口味,
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很好喔!!
我給★★★★。


再來是我的芒果慕思蛋糕




香香濃濃的芒果味,
酸酸甜甜又不會太膩的綿密好滋味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好吃到「ㄟ搭際」啦!!哈哈哈
我也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