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來算計 以什麼做數據 能了解你和我的差距 幾次甜蜜的吻
          多少誤解的苦 在我們相愛的劇情 該如何來算起 以什麼做工具
       能量出你和我的距離 幾次夢裡的吻 多久思念的苦 才能夠不懷念過去
             我們就像兩顆遙望的星 共有一段美麗回憶 聽得見你嘆息
           卻無法靠近你 還依戀兩顆星的距離 是如此疏遠 又如此接近
       各自在自己人生旅程裡 尋找似曾相識的幸福 取代愛情 不願意你嘆息
           愛你一如往昔 還依戀兩顆星的距離 是如此疏遠 又如此接近
   ★     各自在自己人生旅程裡 尋找似曾相識的幸福 取代愛情             ★
         ●   聽得見你嘆息 卻無法靠近你 不願你嘆息 愛你一如往昔           ●
      ︿■﹦﹦﹦﹦﹦﹦﹦﹦陳司翰‧兩顆星的距離﹦﹦﹦﹦﹦﹦﹦﹦ ▲︿

兩顆星的距離有多遠?一光年?兩光年?十光年?
兩個人的距離有多遠?十公里?百公里?千公里?
兩顆心的距離有多遠?我希望沒有距離…

工作,讓我們兩人的距離一千六百多公里;
爭吵,讓我們兩顆心的距離越來越遠;
能不能用相愛,拉近我們兩顆心的距離呢?

我很愛你,只是我討厭這樣的距離。
能不能不要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