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幸福,所以忍不住要來分享一下我的養蠍心得…

1.可愛
我的蠍男在撒嬌的時候最可愛了!
雖然已經三十一歲了,
卻總是會窩在我的懷裡磨蹭著撒嬌。
每次做錯事的時候、或是要我幫他挑東西的時候,
他總是會像個孩子一樣向我撒嬌…
而且他自己說他發現自己很依賴我,
而且覺得未來會越來越依賴我呢…
超超超超超喜歡的呀 XDDD

2.有肩膀的男人
他正努力的為了我們兩個的未來打拼,
因為他不希望我嫁給他之後過苦日子、或是受到任何委屈。
他說,我的幸福是他的責任以及目標,
他想照顧好我,為了我們看得見的未來辛苦努力著唷!
聽到都要感動到淚奔了,嗚嗚…

3.孝順愛家
他非常的孝順父母,對兄姐親人也非常照顧,
雖然他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但是他對家庭的責任非常的重視,
有任何需要,只要他做得到的,都會盡量達成。
他對待我母親也是非常重視,去哪裡買什麼總是也會想到我的家人。
他說,會孝順我母親,像孝順他父母一樣。

4.有情有義
他對待他認為的朋友,總是非常有義氣。
從國小就認識的朋友到現在還有聯繫,
高中的死黨們結婚他一定不辭勞苦遠近的去幫忙,
所以當過不少次伴郎了唷!呵呵。

5.陽剛味重、男子氣概
有些男人疼愛女生,可是卻會讓人家覺得有點娘氣…
(我是個喜歡男人味重的牛女啦 XDDD)
可是我們家蠍男一點都不會唷,
他們有很多很細心的特質,
可是還是有濃厚的男人味呢!!(阿呀,好著迷呀)

6.體貼細心
從我講話的語調、聲音,甚至是msn的言詞,
就可以判斷我的心情好壞,非常的神準唷。
上次他帶我去他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的婚禮,
他是去當伴郎的。其他伴郎都是他國高中的死黨。
當伴郎很忙,需要跑來跑去的處理事情、招待親友,
他把我放在高中同學的那一桌,
當然,這是我第一次見他的這些死黨,沒有一個認識的,
他很細心的叫他的好朋友們記得要照顧我,
而且只要有空檔時間,一定會跑來我身邊要我餵他吃東西、陪我。
(其實我們這桌沒有位子了,可是隔壁桌還有位子)
一直問我會不會無聊?會不會尷尬?會不會不舒服?
害他一直被他朋友們虧,說他實在有夠黏我,
對我有夠細心體貼…害我都臉紅了,呵呵…
(因為我跟他的朋友還有朋友的伴,都差了五歲以上,
所以他會擔心我與他們沒有話說。可是,事實證明,
我做的很好,一點都沒有讓他為難還有尷尬喔,
他說很以我為榮呢,哈哈)

7.愛乾淨,重視外表
我們家蠍子的潔癖是非常嚴重的,他會認真的打掃家裏,
他的房間總是乾淨整潔,很清爽。
手指甲、腳趾甲一定剪得短短的,
永遠都不會看到藏污納垢的樣子。
很愛漂亮,出門一定把自己弄的乾淨整潔清爽。
因為我的工作是跟服飾還有美有關,
他每次都會要我幫他看衣服的搭配、還有髮型。
這次去深圳找他,除了幫他挑新的襯衫,
還幫他把衣櫃裡面的衣服全部做好搭配給他。
他最喜歡我把他打扮的帥帥的、
全身上下的行頭都是我幫他挑選打理的唷!

8.懂得珍惜
我家蠍男以前還蠻浪費的,東西看到喜歡就買,
價格根本不是他考慮的因素。
可是他買昂貴的東西,或者是我送他的東西,
他都很保護、而且很珍惜,東西都可以用很久。
不過現在他改很多了,一樣很珍惜東西,
但是已經不會每樣東西都要買很昂貴的。

9.幽默
我們家蠍男就是因為超會講笑話逗我笑才追上我的唷,
十年前就是這樣拜倒他的牛仔褲下的,呵呵。
現在電腦裡面還有他錄給我的笑話,
讓我想他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聽聽呢。
(因為我笑點不低,所以他真的很奇杷啦,
講什麼都可以讓我笑到沒形象…他還真是第一人)

10.話不隨便說、務實
蠍男答應的事情,一定會想盡辦法做到。
所以他從不隨便答應任何事情,
誓言跟承諾,除非他認為他可以做到、他也願意努力,
否則他是不會隨便說出口的唷!

11.愛面子
他常常說,我把自己弄的美美的,有甜甜的笑容,
是他的驕傲呢!他很喜歡帶我出門的時候被人家稱讚,
雖然我不是絕世大美女,但是長得也算很可愛,
他一直覺得帶我出去很有面子,除了長相以外,
因為我總是會為他做人情、幫他考慮很多,
而且通情達理、健談好人緣(這些都是他說的唷,呵呵)。
上次去深圳找他,住他們宿舍,
我有帶了從韓國帶回的天然海苔,還有其他伴手禮,
送他的同事還有老闆,讓他非常的有面子唷!
蠍男最喜歡這樣的女孩了呢!

12.喜愛到處跑
蠍男喜歡出去走走,去探索新的地方,而且喜歡帶著我一起去。
以前在台灣空閒的時候他喜歡跟我一起討論要去的地方,
他找風景秀麗的地方跟住宿,我查找好吃好玩的,
然後開著他的車子,裝著一堆零食,帶著我到處去。
他的夢想是未來要帶著我環遊世界去旅行唷!
我可是他最好的旅行跟生活的良伴呢!呵呵…

13.「性」趣高昂
說到這個就害羞了…
蠍子跟牛牛都很喜歡親密接觸,
尤其喜歡身心靈合一的那種感覺…
所以…每次的親密都非常非常的引人入勝呢…
而且蠍男很重視對方的感覺,
要怎麼進行都會詢問我的意見跟感受,
可是又非常的…激情…
也喜歡言語的挑逗…
像我們是遠距離戀愛,見面時間很少,
每次見面就都很…激情囉…嘻嘻


閃光當然會有缺點,世界上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人,
愛對方,就連對方的缺點都要包容、體諒跟互相妥協。
愛對方,就連對方的缺點都要包容、體諒跟互相妥協。
我們很努力的為了彼此的未來加油著!
大家也一起努力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惹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